close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自己很愛玩~

可是就某方面來說,我其實也沒這麼愛玩!

反反覆覆,舉棋不定,

是因為我想躲開,又忍不住想接近。

我好害怕心痛的感覺,

怕那種眼淚流不出來的疼,

怕那種想要又得不到的傷心,

怕那種,

眼睜睜看著的,看著對方往一個完全相反的方向前進。

我想我明白了,

為什麼我的感情是一齣悲劇。

我用我的腦袋織了一張我自己也看不見的網,

把自己困在裡面。

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又或者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不願意面對那個卑劣的、

妒忌的、猜疑的、混亂的、自以為是的自己。

我嫉妒她!

好可怕。

她讓我體認到我內心的黑暗面......我有多麼恐怖......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才好?

冷處理?

好煩喔~

我想要過一個簡單快樂的人生,

但世事好像都無法盡如人意。

我想要簡單快樂的愛著一個人,

但這樣的想望往往是最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