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

事情做不好的壓力,

瞎忙的壓力,

不夠專注的壓力,

容易分心的壓力。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樣的工作環境?

總是在犯錯,

但是有在成長嗎?

心裡滿滿的不只是工作,

還有觸碰不了的感情。

真的很精彩耶我~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是工作,

就是工作,

把工作做好就好,

能夠圓滿就好。

是不是這樣就好?

我真的好想唱歌喔!!!!!

是真的唱歌不是聊天不是玩不是壓抑不是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想唱歌給很多人聽,

有人要聽我唱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