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了這個人,

愛的是這份感覺,

連結在他身上的感覺,

追求一份幸福的親近的感覺。

但如果無法從這個人身上得到這份愛的感覺,

渴望一種疼愛,

一種心疼。

人是這樣,

得不到的時候會退而求其次,

得到了之後,

會想要的更多。

因為想要愛的感覺而把心放在某一個人身上,

當這個人無法回應我的愛的時候,

我又該怎麼辦?

現在是因為累了需要找一個懷抱休息,

但是當那個懷抱不能讓我休息,

反而增加我的負擔,

只想好好休息的時候,

還要心繫著那個提供不了懷抱的對方,

這樣的處境不是更糟糕嗎?

我想要找個可以陪伴我的人,

只是這樣的人,

是真的存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